ASMR

为什么大家都说娇娇爱喘气?

因为娇娇每次说话前都要先深吸一口气,像准备跳水似的,然后话才跟着气一起冒出来,听着总让人觉得她下一秒就要吹气球了。

为什么大家都说娇娇爱喘气?
欢迎转载:asmr » 为什么大家都说娇娇爱喘气?